PediatricDentistry.jpg

三個月前碰到隔壁部門的Wendy時,稍微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她跟我說她的牙齦這陣子有些疼痛,我還提醒她要小心留意自己的口腔狀況,沒想到過不到一個禮拜,就聽說她因為牙齦流血的情況,請了一天假去了新莊牙醫推薦診所-品森牙醫,進行新莊牙周病治療

上週在公司茶水間又碰到了Wendy,特別問起了她新莊牙周病治療的狀況,她說自從接受品森新莊牙醫的治療後,牙周紅腫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品森的醫師也建議她要保持口腔的清潔,最好用完餐後能夠定時潔牙,降低牙齒被細菌侵擾的機會。

沒想到,就在這個禮拜,我們家小孩Charlie吵著說牙痛,我看了看他的牙齒狀況後才發現事態嚴重,牙齦部分有些紅腫,於是我趕緊帶Charlie到品森新莊牙醫診所看診。經過品森專業的兒童牙醫師檢查後,醫師告知我Charlie的牙齒並無大礙,但提醒我一定要好好留意小朋友的潔牙習慣。

剛說完話,醫師就轉身問我們家小孩Charlie有沒有定時潔牙,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老兄晚上常喝完一杯牛奶過後,臉也沒洗、牙也沒刷就直接上床睡覺了,聽得我差點昏倒。於是當天回家我就盯著他刷完牙才能睡覺,並要他這個月每晚睡覺前都必須找我檢查,確定他真的有好好刷牙我才能放心入睡。也很感謝品森牙醫的專業,如果沒有品森醫師的細心治療和詢問,Charlie的牙齒狀況可能就不會這麼順利解決了!如果您最近有看牙需求,新莊牙醫推薦您品森!

品森牙醫_診間.jpg

 

品森牙醫

https://www.pinsen-dental.com.tw/

02-2276-0060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