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Helen來我家喝下午茶,順便聊聊最近她換新工作的事。那天看到她我整個人嚇了一跳,她的笑容不但更加迷人,牙齒也變得潔白許多。甚至那天她還穿上以前不曾嘗試的連身洋裝,整個人看起來變得苗條許多,氣質更顯優雅。

由於第一次看到Helen這麼大的改變,好奇的我特別問了她這次改變很大的原因。她說最近的確開始變得注重打扮了,像是前個週末她才特別到康慈台中牙醫診所去做台中陶瓷貼片。對此一無所知的我,特別向她請教台中陶瓷貼片是什麼?

這時Helen對著我笑了笑,又再次嶄露她那口看得我都羨慕不已的亮麗牙齒。她說,陶瓷貼片是專門針對牙齒變色的患者,提供的個人化台中美白貼片服務。像是這次她到康慈台中牙醫診所台中美白貼片,康慈的牙醫師就非常細心的修磨她的牙齒,達到貼片和牙齒的精準吻合,並在牙齒表面貼上適合自己牙齒的顏色貼片,達到與其他牙齒一致性的美麗亮白。

回想起大學時的Helen,以前的她總是害羞內向,現在的她變得更漂亮了,整個人也顯得外向許多,給人的感覺也更加自信,對於她現在的改變我真的非常替她開心。

康慈牙醫_圖片1.jpg

 

康慈牙醫診所

https://www.kondci.com.tw/

04-2463-2266

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76號(林鼎跨界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