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接到高中同學Neo的電話,已經3、4年沒見,想說突然打給我肯定沒好事。聽他電話中講話都不清不楚,果然是出事了,他說前陣子和朋友半夜去唱歌,結果和隔壁包廂的因為叫來的一碗牛肉麵而打了起來,結果被打斷一顆牙齒,打過來想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台中植牙診所。

聽完這段離奇的故事,雖說沒有感到特別驚訝,但聽到他受傷還是有些難過,所以我特別推薦了他爵佳美學牙醫的台中人工植牙治療。因為之前有帶母親去爵佳台中植牙診所做過治療,過程中對爵佳的醫療品質和服務印象深刻,醫師和護理師也非常細心地詢問母親的狀況,想說可以介紹給Neo了解看看。

兩個月後,我又接到了Neo的電話,這回他說話倒是清楚了許多。他說這次去了我介紹的那間台中植牙推薦診所,發現到爵佳美學牙醫的台中人工植牙服務真的不錯,現在日常飲食都沒什麼問題,因次他後來還推薦了一些朋友到爵佳美學牙醫去看牙齒。而這次打電話來是特別想謝謝我,想找一天晚上請我吃飯,吃完還可以順便唱歌到半夜。一聽到這,我就回說:「吃飯OK,但唱歌嘛……倒是白天去就好了XD」

如果你也有植牙的需求,台中植牙推薦你爵佳美學牙醫,他們的服務真的很用心,相信你的植牙問題在那裡可以獲得很好的照顧!

爵佳美學牙醫 2.jpg

 

爵佳美學牙醫

https://www.jadental.com.tw/

04-23171666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