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陪Victoria打球,不慎拉傷了手臂,因此到了鄰近的穩達新莊骨科診所看診。和穩達的醫師討論後,由於我相同部位經常受傷,有可能是因為運動姿勢不正常所導致,因此建議我可以試試看紅繩物理治療,來調整身體肌肉的用力方式。

一開始聽到紅繩復健的治療方法,心中還有些排斥,心想我做一般運動有需要特別採用這種治療方法嗎?最後Victoria反倒說服了我,說我現在年紀也不小了,由於我未來還是會經常打球,要是未來因為錯誤用力而不慎受傷,不但日常作息可能會受影響,未來還有可能會無法像現在這樣開心地打球了。

聽完Victoria的警告後,我決定採用醫師的建議進行紅繩物理治療。剛開始穩達的物理治療師非常細心,和我說明紅繩復健療程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接著便開始細心的指導我完成指定的動作,漸漸地我也開始認識了我的身體肌肉,發現到原來有些地方的肌肉還可以如此施力。

經過了幾次治療後,我發現運動起來也變得輕鬆許多,動作也變得更順暢了,我想這都歸功於專業的穩達新莊骨科診所的幫助,如果你也有肌肉訓練和調整姿勢的相關問題,非常建議你可以去穩達診所看診諮詢喔!

穩達_紅繩.png

 

穩達診所

https://www.well-done.tw/

02-29966918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