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牙醫診所這麼多,該去哪家才好呢?相信你跟我都有同樣的困擾,找了很多新莊牙醫推薦的網頁,發現都是大同小異的內容,但今天我要介紹的品森牙醫,是新莊牙醫診所裡面相當特別的在地診所,因為品森牙醫的院長葉哲瑋醫

師,是台灣專業隱適美認證醫師,而且曾經是紐約大學牙周病暨人工植牙住院專科醫師,關於牙周治療、全瓷美學與隱形矯正都有豐富的經驗。

 

如果你今天還有其他的看診需求,其實品森牙醫的團隊也有眾多具備豐富經驗的專科醫師,不管你想看的是口腔外科專科、植牙專科、根管治療專科,還是齒顎矯正專科、全人牙科、假牙補綴、兒童牙科,都能在品森牙醫找到適合的專業醫師幫你進行診斷和治療,像我上次去品森新莊牙醫看我的牙周病時,余醫師就非常細心地詢問我日常的牙齒使用狀況,並且清楚地跟我說明治療的過程和項目,治療完成後都會特別提醒我回去應該注意的地方,叮囑我要做好日常的牙齒保養,真的非常替我的牙齒健康著想。

 

如果你也有看牙的需求,想找鄰近的新莊牙醫看診,新莊牙醫推薦你品森,服務和專業度真的是在地一流品質,相信能解決你許多惱人的口腔毛病,找回牙齒的健康。

診所.jpg

 

品森牙醫

https://www.pinsen-dental.com.tw/

02-2276-0060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30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