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從我結婚之後,就比較少回娘家吃飯了,但一個月最少還是會回娘家兩次,畢竟太久沒回娘家也會想念爸媽。上週回娘家我發現爸爸吃飯的速度越來越慢了,才發現爸爸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導致牙齒漸漸掉光了。媽媽也有建議爸爸可以去植牙或是帶活動假牙,但爸爸就覺得沒必要,就一直沒去,後來我一直去勸爸爸做活動假牙,他好不容易才同意。

      我帶爸爸到家裡附近的台北假牙診所—立悅美學牙醫看診,因為爸爸是要做台北假牙療程,所以沒辦法馬上就能拿到活動假牙,需要一點製作時間。下週爸爸還要再回診一次,到時候我也會再陪爸爸來一次,這樣才能比較清楚知道爸爸的牙齒狀況。如果你也有製作假牙的需求,台北假牙推薦立悅牙醫,因為在看診的期間,醫生都很認真的關心爸爸平常的飲食需求及生活習慣,為爸爸打造專屬的活動假牙。希望這篇台北假牙推薦文可以幫到你~

 

立悅美學牙醫

官網:https://www.joyesthetic.com.tw/

電話:02-8665-846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191號

看診時間:週一~週日 09:30~12:30 / 14:30~21:30 (周六~周日無晚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假牙 台北假牙推薦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