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次夏天到了,我都會習慣透過吃冰塊、喝冰水之類的來降暑。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變熱了,我就也開始喝一些冰水,結果前幾天我喝冰水的時候,右側下方牙齒可能牙齒變得比較敏感,就會劇烈疼痛,但夏天我又沒辦法不喝冰水,所以就趕快到家裡附近的沐芯牙醫看診。

       後來沐芯牙醫診所的牙醫師看了我的牙齒後,就說我需要進行顯微根管治療,因為我的牙齒是蛀牙蛀得太深才導致敏感,但因為蛀太深了,所以沒辦法用普通的填補就完成治療,只能藉由顯微根管手術才能恢復。

       顯微根管治療就是俗稱的抽神經,是一種針對牙髓部位的治療,將患者牙齒保留下來,讓患者減少需要製作假牙或植牙的機率。但在進行顯微根管手術後,牙齒容易變脆,因此大多診所會在手術後幫患者裝上牙套來保護牙齒,讓自然牙可以保留得更久。想到這療程需要戴牙套,我就想到需要多花一筆錢來治療,但牙齒健康比較重要,所以就只能乖乖治療牙齒、近期少花點錢了。

 

沐芯牙醫聯合診所

官網:https://www.jupiter-dental.tw/

聯絡電話:02-2937-126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53號

門診時間:週一~週六 09:30~12:30 / 14:00~21:30 (周日休診)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