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每個月都會定期去洗牙,自從升上碩二之後,每天忙著寫論文、搞訪談那些,導致都沒時間去洗牙,剛好因為牙齒也不會痛,就不管牙齒了,打算等之後研究所畢業再回去檢查牙齒。

    前陣子我刷牙用冷水漱口,牙齒整個痛到不行,但是用溫水就不會痛,我一開始以為只是牙齒太敏感,反正用溫水就沒事了,就沒去管它,結果上週惡化到牙齒開始自己會痛,我才開始覺得不妙,就到離我學校最近的內湖牙醫診所美學地圖牙醫診所去看看,結果是我蛀牙蛀太深,而且是已經沒救的那種,只能靠抽神經來治療,後來也是在這間內湖牙醫診所內湖全瓷牙冠,把那被蛀的坑坑巴巴的牙齒套起來。我覺得最神奇的是內湖全瓷牙冠長得超像真牙,跟旁邊的其他牙齒長得一模一樣,真的不得不讚嘆現在的牙醫技術真的厲害。

    回到正題,就是我的牙齒原本痛得要命,經過治療以後變得坑坑巴巴然後被美麗的全瓷牙冠套起來後就看不出來我原本醜醜的牙齒。 真心讚嘆現在的醫療技術,讓我的牙齒又恢復健康美麗的樣子。

 

美學地圖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estheticmapdental.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漧路19號1樓

電話:02-8751-8111

信箱:emapdental@gmail.com

停車資訊:港富立體停車場

看診時間:週一、週三:09:30 am ~ 21:00 pm

週二、週四、週五:11:00 am ~ 21:00 pm

週六:10:30 am ~ 18:30 pm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