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姨要帶表妹去做隱形牙套矯正療程,詢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台中牙齒矯正牙醫,我想到之前看過的一間牙醫,位於崇德路三段上的-伊甸園台中牙齒矯正權威品牌,伊甸園擁有專業的醫師群、貼心細心的服務,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便馬上將這間牙醫推薦給阿姨,後來也與伊甸園進行預約,只是時間剛好阿姨還在忙碌工作,所以由我帶我妹去伊甸園做數位隱形牙套

 

這也是我第一次認識數位隱形牙套,我以為牙套就是以前那種鋼牙套,結果現在已經進步到有「隱形牙套矯正」療程,隱適美是數位隱形牙套品牌,透過透明的材質、舒適且容易拆裝的裝置進行牙齒矯正,伊甸園張慧蘭醫師已有30年的臨床經驗,20年前在美國受訓,將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術引進回台,服務台中市民、把關您的口腔健康,從過去到現在,伊甸園也不斷精進醫術,不斷強化矯正儀器設備與優化材質,這次陪同我妹來進行隱形牙套矯正,還真是讓我上了一課呢!

 

醫師首先為我們介紹療程須知,然後幫我妹初步檢查與照X光,並再次進行說明、評估,過程中很專業、謹慎,只為確實做好每個環節,讓矯正過程更為順利。其實,我非常欽佩醫師的專業,結束後特別感謝他的叮嚀與分享,我妹還需預約下一次的回診時間,這是有階段性的隱形牙套矯正療程,未來還需不時回診追蹤矯正狀況,這也是為了確保矯正的成果,聽完醫師介紹後,連我都很想矯正,希望我妹在矯正完可以變得更加有自信、展現開朗的笑容。

 

伊甸園1.jpg

伊甸園2.jpg

伊甸園牙醫診所

 

https://www.e-den.com.tw/

 

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29

 

電話:(04)2422-7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