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2.jpg

上個月兒子因為蛀牙蛀到牙髓腔發炎的關係,醫生說兒子需要接受根管治療,才能讓牙髓腔的發炎情形不再惡化,一開始兒子聽到要做根管治療,當場就嚇哭了,身為媽媽的我,看到兒子哭了當然也很捨不得,可是兒子從小就愛吃甜食、刷牙都草草了事,所以牙齒會蛀牙也是早晚的事,為了幫兒子找一個可靠的桃園顯微根管治療醫師,我也是向親朋好友詢問了一番,後來我就帶兒子到姊姊推薦的一家桃園牙醫診所-兆品美學牙醫,因為我以前有不好的看牙體驗,所以我覺得一個好的牙醫師,是可以改善患者緊張情緒的,再來就是比較不會遇到牙齒處理不好,要另外再找醫生補救的情形發生。


doctor-pic01.jpg

這次姊姊介紹的桃園兆品美學牙醫,是由行醫超過二十年的許鴻騰院長所帶領的專業桃園牙醫團隊,姊姊認識許院長好幾年了,在許院長創立兆品美學牙醫之前,姊姊就已經固定給許院長看診,姊姊一家四口的牙齒都是給許院長處理的,包括姊姊公公之前做的桃園人工植牙,也是交給許院長一手包辦處理的,姊姊說「許院長非常有耐心、也很細心,當時姊夫在檢查牙齒時,許院長及早檢查出姊夫有輕微牙周病初期的症狀,姊夫才及時防止了牙周病的惡化。」姊姊說許院長成立的兆品美學牙醫診所,為了給予患者注重隱私的看診體驗,更是打造了VVIP獨立診間,讓患者看診時可以在舒適的獨立空間下進行治療,如果你還在找專業的桃園顯微根管治療診所,不妨預約桃園兆品美學牙醫,讓專業的桃園牙醫團隊守護您的牙齒健康!




兆品牙醫-桃園顯微根管治療專家
https://www.jhao-pin.tw/
電話:03-317-262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8號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