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害怕看牙醫的我,告訴自己要把牙齒照顧好,但長大後,才發現照顧我到大的爺爺,牙齒卻是一天比一天不好,甚至需要植牙才有正常的咀嚼功能。爺爺請我幫忙找尋推薦牙醫,詢問身邊朋友後得知一間林口植牙推薦品牌-長春藤牙醫,院長林仕哲醫師為美國知名常春藤盟校哈佛大學校友,回台後因緬懷過去求學日子,故設立「長春藤牙醫」為民服務。

 

長春藤讓我放心的是,醫師擁有美國牙醫背景,先進的設備與技術,帶給當地民眾舒適的看診經驗,林口牙醫診所不多,但真正信任的林口牙醫,我只指名-長春藤牙醫!

 

當初帶爺爺去做人工植牙療程,醫師是使用鈦金屬的人工植牙,將牙根植入齒槽中,其功用與原有牙根相同,手術完差不多半年的時間,便可以安裝假牙,爺爺也乖乖地聽從醫師建議,等待期間好好保護、保持口腔衛生,直到安裝完成那天,爺爺開心得像個小孩子,要我帶他去吃美食!能恢復以往的笑容,我都要感謝長春藤醫師的用心與努力,謝謝你們。

 

推薦優良林口牙醫診所-長春藤牙醫,給版上的朋友們~

長春藤1.jpg

長春藤2.jpg

長春藤林口牙醫

https://www.ivy-dental.com.tw/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11

03-328-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