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_07.jpg

white_08.jpg

妹妹在年底要完成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終生大事,身為姊姊的我想了好久,決定在他拍婚紗前送他一份婚前大禮,我妹從小就很愛漂亮,連同樣身為女生的我都有點受不了,從以前總是聽他嚷嚷著「牙齒太黃不夠白,希望有一天可以跟電視上的女主角一樣,白到迷死千萬眾生」每次聽他這麼說,我都是大白眼他,開玩笑地說「你確定那樣就可以迷倒千萬眾生嗎?我鏡子要不要借你照照看」妹妹聽了總是哭笑不得,可是我知道每一個女生想要愛美的決心,其實是無庸置疑的,因為包括我自己在內,我都希望自己有一口雪白的牙齒,可以無所顧忌地在他人面前展開笑顏,為了幫妹妹實現桃園美白牙齒的夢想,我上網找了很多桃園牙齒美白推薦文章,想要找一間桃園牙齒美白診所,讓妹妹在拍婚紗照前可以在桃園進行牙齒美白,找回白皙動人的牙齒。

 

team-01.png

 

這次我幫妹妹找到了一家位於桃園大興路的美白牙齒診所-瑞康微笑美學,瑞康的林建佑院長,是一個親切和藹的大叔,我都這麼稱呼他XD 因為他人真的很Nice,在帶妹妹到診所前,我有先到瑞康進行預約諮詢,因為想知道他們提供的桃園牙齒美白療程有哪些?還有美白牙齒的費用大概落在哪個區間,瑞康櫃台的護士相當和善,一一回答了我每一個關於桃園美白牙齒的問題,讓我覺得很可靠、放心,所以我最後就選擇了瑞康微笑美學,幫妹妹改善泛黃的牙齒,讓他在拍婚紗前可以當一個美美的新娘子,桃園牙齒美白推薦您專業、用心的瑞康微笑美學牙醫,打造屬於您的美麗笑容。

 

 


瑞康微笑美學-桃園美白牙齒診所
https://www.raycome-smile.com.tw/
電話:03-356-5333
住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3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9:00-下午9:00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