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奶奶最近吃飯變得很慢,而且也吃不太下,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很早以前裝的假牙已經不堪使用了,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找評價好的台中牙醫診所,希望是有台中全瓷冠服務的診所,因為我覺得牙齒真的很重要,每天都會使用到,需要好好保養。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有間台中牙醫診所康慈牙醫有台中全瓷冠台中美白貼片等服務,我剛好自己也想諮詢台中美白貼片服務,看來可以跟奶奶一起預約了。因為我看全瓷牙冠跟一般傳統假牙不一樣的地方是全瓷牙冠採用陶瓷製作,完全不含金屬的材質,因此很耐用也不易導致口腔發炎或過敏,加上顏色會依據患者的膚色和原本的牙色,設計出適合又自然的全瓷冠假牙,這也是很多需要裝假牙的人會很喜歡的一點,傳統假牙使用金屬材質,所以整體的外觀很突兀。像奶奶的舊假牙就是使用傳統的假牙,所以不太耐用,也因此這次需要重新打造。

我幫奶奶預約這週末諮詢,希望奶奶可以透過這次的全瓷冠假牙,恢復以前的正常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因為這幾天看他這樣心情不好很心疼,我也期望我能夠在康慈獲得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好期待之後的看診體驗,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image

 

康慈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kondci.com.tw/

LINE IDKond.ci.denta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76(林鼎跨界大樓)

電話:04-2463-2266

看診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21:30 週六09:00-12:00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