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半年都會帶我們家寶貝孩子去牙醫診所檢查,我們固定去一家桃園兒童牙科—達美牙醫,因為診所有提供一區兒童遊樂區,小朋友們都很喜歡,也比較願意接受在這裡檢查牙齒。我身為一位母親會很自然地開始蒐集跟小朋友相關的資訊,最近很好奇兒童早期矯正,所以蒐集了桃園兒童矯正的資料,發現原來達美也有兒童矯正的療程。


這次在候診時,跟一位媽媽聊天,她說她們家的孩子也是從小就在這裡看牙醫,且之前有做過兒童早期矯正,我很好奇的問這麼早矯正有用嗎?她告訴我其實在乳牙和恆牙交換生長的這段時間開始進行兒童早期矯正,能幫助孩子的牙齒排列及臉型有相當好的調整及改善。矯正器是軟矽膠材質,小朋友可以自行輕鬆配戴,且只需要在晚上睡覺時配戴充足的時間,就能達到良好的矯正效果。她們家的小朋友就是有把握黃金時期矯正,難怪現在的臉型及牙齒排列都這麼完美,小朋友笑起來有整齊的牙齒看起來很有自信又可愛!


聽完這位母親的經驗談,發現達美這家桃園兒童牙科能做的療程比我想像中還要完善,為了讓家中的小孩可以擁有健康的牙齒,我會好好督促他們刷牙,並教導他們正確的牙齒保健知識,當然未來若有需要找桃園兒童矯正,一定會第一個想起這家達美牙醫!

達美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2200088.tw/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95號2樓
電話:03-2200088
營業時間:
平日 : 09:30 ~ 21:00
週六 : 09:30 ~ 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