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從我和我老公結婚後,每天都被老公晚上的打呼聲吵到不能睡覺,老公打呼聲超級大聲,像打雷一樣,偏偏我又是比較淺眠的人,導致我婚後睡眠品質超級差,但我們住的地方也沒有多餘的房間能分床睡,所以我婚後睡眠不好、脾氣也變得不好。

       後來我開始上網查治療打呼的方法,才發現醫院有專門的睡眠中心門診,專門針對打呼問題來進行治療,雖然沒辦法完全根除打呼的問題,但可以透過睡眠呼吸器,讓枕邊人晚上睡覺打呼沒聲音。因為呼吸器是透過內建的空氣馬達提供壓力氣流,經面罩進入呼吸道,讓呼吸道在睡眠期間維持通暢,是一種醫療輔具

       上次帶老公去睡眠中心後,我們就到聯杏購買醫療輔具睡眠呼吸器,當天晚上老公使用呼吸器後,真的晚上睡覺安靜很多,只剩下一點點機器的聲音,但跟之前的打呼聲相比,改善真的太多了!超級推薦給被枕邊人的鼻鼾聲吵到睡不著的女性們!

 

聯杏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s://www.rtsystem.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50號8樓

電話:(02)2627-7838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