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年因為覺得自己牙齒上排有點凸出來不太好看,所以就上網找有桃園隱形矯正的牙醫診所,那時候在網路上發現很多網友都推薦用心牙醫,剛好用心牙醫診所離家不遠,就跑去治療了。當時在用心牙醫做的效果蠻好的,不僅牙齒明顯變整齊、而且配戴的隱形牙套品牌是隱適美,戴起來不會影響外觀、而且也沒有不適感。

       前幾天因為發現刷牙的時候牙齒有點流血,所以一樣式到用心牙醫去看診。結果醫生檢查完我的口腔狀況的時候,跟我說我有牙周病的問題。醫生有建議我可以使用3M牙間刷,因為牙間刷可以刷到很多一般牙刷沒辦法刷到的細節。但是因為只是初期階段而已,所以只要後續正確清潔、定期回診檢查就可以預防繼續惡化。

       希望可以透過桃園牙周病的療程來解決牙周病的困擾,因為我看牙周病如果持續惡化容易造成牙縫越來越大,好不容易透過隱形矯正改變了牙齒美觀,不想要再因為牙周病讓牙齒變醜。如果你也在尋找桃園隱形矯正桃園牙周病的診所,歡迎可以參考用心牙醫診所,因為我覺得牙醫師對待病患的牙齒認真又細心,還貼心的跟我講解正確的刷牙方式,希望我的牙齒可以越來越健康。

 

用心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wholeheart.com.tw/

電話:03-335-0159

看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09:30 - 12:00 / 14:30 - 17:00 / 18:00 - 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隱形矯正 桃園牙周病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