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小欣見面,他說現在他在一間用心桃園牙醫診所當牙醫,我覺得真的很佩服他,因為他從小就立志成為牙醫,所以我覺得能一路走來都堅持自己的目標真的很厲害,小欣能夠從小就找到興趣所在,並持續朝著目標前進真的十分難得。現在大部分的人都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所以從小的興趣養成也很重要,或許可以從多方嘗試開始探索自己的興趣。小欣說當他的家人有牙齒上的問題都會找他,而且家人也會跟朋友分享桃園植牙推薦小欣任職的用心牙醫診所。

小欣說他們診所有個特別的項目是桃園導航植牙,我很好奇這跟一般常聽到的桃園植牙推薦方式有什麼不同,小欣說桃園導航植牙需要搭配特別的藍光頻率及高效能電腦運算系統,目的是讓醫師可以快速掌握當下狀況,這項技術除了可大幅度降低手術的風險和術後的併發症,醫師也有辦法處理更複雜案例,不被現實條件拘束。小欣說當初會到用心桃園牙醫診所是因為學長介紹,而且這間診所又離他家很近,有好的工作機會小欣當然不會錯過。小欣現在依然跟高中時一樣充滿自信,我覺得很美,而且講到他的專業時眼神是閃閃發光的,將來有天我也希望自己在熱愛的領域發光發熱。

 

 

用心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wholeheart.com.tw/

電話:03-335-0159

看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09:30 - 12:00 / 14:30 - 17:00 / 18:00 - 21: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安路100

※本診所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