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記得小時候有天被媽媽發現我的門牙排列往內凹陷,那時候去大醫院檢查才發現是門牙中間有一顆多生牙,就是因為這顆多生牙才會導致我的門牙向內凹陷。小時候怕痛,只將多生牙拔掉之後就沒有再矯正,後來牙齒對生活也沒有太大的影響,所以就一直沒有矯正。直到長大發現有隱形牙套矯正,上網蒐集資料發現是透過醫師的分析整合去客製數位隱形牙套,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而且聽說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


因為矯正是一筆蠻大的花費,因此我有先上網作功課,發現一間台中隱形矯正推薦—伊甸園牙醫,跟家人討論後決定預約現場諮詢。醫生檢查完我的牙齒狀況,跟我說我可以使用隱形牙套矯正,他會幫我規劃一系列的療程。我感受到伊甸園的服務很好,且醫師的專業知識也足以讓我信任把自己的牙齒交給他。


過了一陣子,我來到診所試戴數位隱形牙套,醫生有詢問我是否會感覺到哪裏不舒服他們都會幫我調整,我覺得醫師真的很細心地對待每一位病患。矯正到現在終於可以拿到正式維持器了!矯正後的成果我很滿意,笑起來也比以前有自信了,謝謝伊甸園的用心服務與療程,如果有朋友也想了解隱形矯正推薦伊甸園!

 

伊甸園牙醫
官網:https://www.e-den.com.tw/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29號
電話:(04)2422-7606
看診時間:08:30~12:00 / 15:00~1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