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難得回到台中老家出差,剛出高鐵站就看見高中同學Charlotte。由於已經快十年沒見,當下還沒發現是她,直到她主動過來和我打招呼我才認出她來。

 

因為和客戶約下午,距離預定的提案會議時間還算早,我和Charlotte就簡單在高鐵站的餐廳一起吃了飯,順便聊聊近況。

 

吃飯時近看,Charlotte的面容和高中時還真有些不一樣,吃飯的速度也不像以前那樣慢了,我才剛吃完主菜,她就已經用完餐點,繼續和我分享她的近況。

 

由於實在太好奇這樣的轉變,讓我忍不住問了Charlotte,這才知道原來她上個月才剛做完隱適美矯正療程,前段時間配合療程配戴數位隱形牙套的效果還不錯,而且用餐時還可以將數位隱形牙套拿下,能吃飯的時候真的挺方便的。現在已經完成隱形牙套矯正治療了,牙齒也比以前工整許多,臉蛋也更好看了些。

 

詳談之後才知道,原來她畢業後的這段日子,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台中,年底也準備和高中我們班上最頑皮的大毛結婚,消息的突然讓我感到震驚。

 

Charlotte說她從大學開始就想要好好矯正牙齒了,直到前年碰到前同事剛好正在做隱適美矯正療程,就順道問了是哪家牙科診所,得知台中的伊甸園牙科診所就有在做隱形牙套矯正療程,而且也離她上班處不遠,交通和時間上都能夠配合,治療後的改善真的很明顯,不但咀嚼的時候更加方便,笑容也更好看了些。

 

隱形矯正.jpg

 

伊甸園牙醫

https://www.e-den.com.tw/

(04)2422-7606

406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29號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