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pital.jpg

我身為一個職業部落客,其實門面對我來說一直都蠻重要的,我平常都樂於分享美食、旅遊心得,每當分享美食或飯店的時候,我也常常有需要入鏡的時候,但是在我開始進行林口牙齒美白之前,我對上鏡頭這件事時常只能閉口微笑,才不會讓粉絲看見我的黃牙,相較於其他的網美型部落客,我覺得我牙齒的潔白分數還是有點不及格,後來我下定決心要在今年找一家林口牙齒美白診所,利用我好不容易存下來的一筆積蓄,改善自己的門面、讓自己看起來可以更有自信,畢竟牙齒美白這件事,每個人想的都不太一樣,但對我的職業來說我想牙齒美白的費用真的是不能省的,因為門面就是我們無形中的名片啊。


doctor-team-2.jpg

但坊間的林口牙醫診所開得滿地開花,要從何找到一家值得信賴的林口牙齒美白診所,也是要做點功課,會選擇林口牙醫不外乎是因為林口是我活動的範圍,我自認看牙醫還是要找位於家裡近的,這樣牙齒有問題時才不用花上大把時間在交通上,後來在鄰居阿姨的好心介紹下,我找到了一家林口牙醫診所-長春藤牙醫,說到長春藤時我一開始想到的是常春藤英語,哈哈不知道想得跟我是不是一樣,但今天我要說的是位於林口的長春藤牙醫,長春藤牙醫的命名由來是因為林院長是美國常春藤盟校哈佛大學的校友,阿姨說林院長是非常有經驗的牙醫師,在龜山當地執業已經有十五年的時間,所以阿姨說要是牙齒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長春藤林口牙醫診所預約諮詢!

 

 

林口長春藤牙醫診所
https://www.ivy-dental.com.tw/
電話:03-328-000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1號1樓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