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蛀牙所造成缺牙,所以經朋友推薦,去製作了全瓷冠假牙。當初找了許多間牙醫,最後選定網友推薦的這間桃園牙醫診所-瑞康微笑美學中心,瑞康不僅提供治療蛀牙、一般牙齒疾病療程,更是全瓷冠假牙/全瓷貼片3D齒雕及假牙設計的專家。

請問全瓷冠假牙全瓷貼片差在哪?

不知大家是否有這樣的疑惑,當初我是這樣詢問朋友的。其實兩者的差異處,簡單來說:全瓷冠假牙是整顆假牙;全瓷貼片是輕薄瓷牙貼片,以高強度黏著劑將瓷牙貼片貼在牙齒表面上。無論是選擇全瓷冠假牙還是全瓷貼片,兩者皆能改善原本牙齒外觀上的缺陷,是受許多人歡迎的牙齒美化項目。

我適合全瓷冠假牙全瓷貼片嗎?

當初因為我是蛀牙,所以造成缺牙,但不想用傳統式假牙,不僅材質不好,看起來也很假。所以全瓷冠假牙便是我的首要選擇,我最後選擇了瑞康,無論專業、價錢、醫生還是服務,我都覺得很好喔!

全瓷冠假牙適合的對象:

  1. 根管治療後的牙齒
  2. 牙齒缺角、想改變牙齒外觀
  3. 有缺牙狀況
  4. 牙齒形狀、角度歪斜
  5. 需假牙牙套的情況

全瓷貼片適合的對象:

  1. 想改善牙齒的顏色
  2. 牙齒型太不佳
  3. 琺瑯質發育不良
  4. 牙齒斷裂、牙縫過大

經過以上介紹,您有更加了解全瓷冠假牙全瓷貼片嗎?若有治療需求,我推薦您桃園牙醫診所-瑞康微笑美學中心,預約資訊放於下方喔。

瑞康1.jpg 瑞康2.jpg

瑞康微笑美學中心

https://www.raycome-smile.com.tw/

03-356-5333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32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9:00-下午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