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environment-05.jpg

去年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難熬的一年,因為疫情影響的關係,導致很多行業開始黯淡,但也意外促使了物流業、電商平台的業績加速成長,而我姊姊也在去年11月時嫁作人妻,與姊夫共組一個幸福的家庭,所以去年對我來說也算是邁入一個很大的轉變期,因為姊姊畢竟是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室友兼手足,一直以來我總是受姊姊的保護與照顧,如今姊姊已經嫁出去了,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成長的轉捩點,我的姊姊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很平凡的心願,那就是生下自己的小孩並和所愛的人相守到老,一直以來姊姊總是很會照顧別人,姊姊當然也很希望將這份愛,延續到自己的孩子身上。

 

pic_environment-01.jpg

這次姊夫很用心地找遍了新北市的頂級獨棟月子中心,想要讓姊姊在生產完可以安心坐月子,最後找到了一家今年剛成立的土城產後護理之家-馥悅頂級月子中心,因為姊夫是處女座的對環境的要求比較吹毛求疵,所以在找產後護理之家時也是作了許多功課,當然也是因為姊夫行事總是謹慎仔細這一點,才能把我家姊姊娶進門,姊夫說這家頂級月子中心除了嶄新的裝潢設計以外,房間內的硬體設備還以媲美飯店的高級規格去打造,是相當用心的獨棟月子中心,很適合對坐月子環境很重視的媽媽們,土城高規格頂級月子中心推薦給您。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馥悅-土城產後護理之家
https://www.fulljoy.com.tw/
電話:02-2267-181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城林路6巷35號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