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朋友一個個去做隱適美矯正,好奇的我在一旁聽著他們談論著隱適美牙套多好、多厲害,害我也很心動,詢問之下,他們原來都有共同推薦的醫師,即位於桃園的澄禾牙醫-邱士銘院長,邱院長是具有美國隱適美白金菁英級認證的隱適美醫師 隱適美矯正臨床經歷已有20年資歷,是桃園隱適美牙套首選牙醫品牌,很多桃園人都指名邱院長的隱適美療程。

 

朋友建議我要做隱適美牙套就是要趁早!但其實隱適美是非常適合所有年紀的矯正方式、尤其是成年人,隱適美牙套無論幾歲都適合喔。後來也隨朋友一同加入了隱適美的行列,在與澄禾牙醫預約的當天,由邱院長親自為我看診,邱醫師先幫我進行「矯正評估」,並仔細地介紹隱適美讓我認識,說明特點與優點,並確保我了解關於隱適美的資訊後開始規劃療程,規劃療程時也須進行「口腔掃描」,使用數位口腔掃描器進行口腔掃描,在螢幕上便會漸漸出現口腔內的齒模輪廓,還蠻神奇的!

 

邱醫師向我介紹說這是為了讓療程更順利,矯正得更為精準所需做的程序,也會根據目前的口腔狀況開立「專屬療程計畫處方」,未來每一顆牙齒的移動都在掌控之中,好期待矯正完後的樣子喔!醫生最後笑笑地對我說:要乖乖戴隱適美牙套喔!放心,矯正的路上醫師都會陪著你的。

 

真是甘心~不虧是身邊朋友的牙醫品牌,若有隱適美矯正需求,我推薦澄禾牙醫-邱士銘院長!

 

澄禾1.jpg

澄禾2.jpg

 

澄禾牙醫診所

https://www.inahodental.com.tw/

03-3567656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56

週一 ~ 週五 : 9am - 5pm

 週六、週日 :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