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是一個運動神經很好的體保生,他從小就熱愛籃球,並把打籃球這件事,視為生命中最熱愛的事情沒有之一,我從小就看他練球、比賽,看到他進入校隊,後來也哥哥靠籃球保送直升大學,說哥哥不辛苦是騙人的,雖然籃球員看起來光鮮亮麗、帥氣十足,但其實哥哥為了進校隊吃了不少苦,花了很多時間跟心力在打籃球這件事上。


004.jpg

去年哥哥甚至為了練球,不小心滑倒摔斷了牙齒,那時媽媽看了很生氣又很心疼,著急地為哥哥找遍新竹當地的植牙診所,後來媽媽在阿姨的介紹下,找了新竹植牙權威-馬瑞宏醫生,因為姨丈也是請這位專業的新竹植牙權威,進行高壓氧植牙療程的,阿姨對馬醫生的植牙功力非常佩服,因為阿姨說:「姨丈的植牙在一日內就完成。」再加上高壓氧的治療,姨丈的植牙傷口也很快就復原了、腫脹的時間比想像中要來的短暫。


004 (1).jpg

當天我們陪哥哥一起到日光翡麗-新竹植牙診所,診間超級明亮,看起來跟我家附近的牙科診所差很多,因為我們家比較鄉下,所以附近的牙科是當地開了好久、裝潢也舊舊的那種,日光翡麗在第一眼就讓我留下很好的感覺,再加上裡面的護士很親切,沒有大牌不太理人的感覺(因為我家附近那家的護士太跩了)所以媽媽就放心地將哥哥交給了新竹植牙權威-馬瑞宏醫生,馬醫生人真的超有耐心,因為哥哥很怕看牙齒,所以馬醫生在評估完哥哥的身體狀況後,建議哥哥做舒眠植牙,後來哥哥也成功在馬醫生的精湛醫術下,找回自己失去的那顆門牙,專業、用心的新竹五合一植牙推薦您-日光翡麗牙醫。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
https://www.dr-ma.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800-729-090
地址: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65號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