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ronment12.jpg

我身邊很多朋友對於做抹片檢查這件事,還沒有一定的概念,而當我開始接受定期接受抹片檢查,也不過是近兩年的事,不知道大家對子宮頸癌疫苗算不算陌生,但我問了身邊的朋友有接種台北子宮頸癌疫苗的朋友也不算多,因為很多朋友都以為能夠不要去婦產科,就盡量不要去,但其實這真的是很錯誤的觀念唷!在我還是學生的那個年代,健康教育對於子宮頸癌、HPV病毒的介紹並不夠深入,所以我想很多人對抹片檢查、子宮頸癌疫苗充滿問號是很正常的。


environment08.jpg

前年的時候我陪媽媽到康心美婦-台北假日婦產科做定期的抹片檢查,而我是在那時才接踵台北子宮頸疫苗,我選的是四價HPV疫苗,因為我在接種時已經23歲,所以必須接種三劑,當時才知道子宮頸癌疫苗的重要性,可以預防約60-70%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對於很多平日上班的女生來說,台北假日婦產科真的是方便的選擇,康心美婦位於台北中山區農安街,診間環境舒適、院長親切和藹,媽媽每年都會到這家台北婦產科做抹片檢查,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停經、或是很久沒有性行為的人,就不需要做抹片檢查,醫生說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喔!因為遭受HPV病毒感染後,他是不會自己消除的,嚴重則會持續感染數年,最後則演變為癌症,所以定期接受抹片檢查是很重要的喔,如果你還沒接種台北子宮頸癌疫苗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台北假日婦產科-康心美婦喔。



康心美婦-台北假日婦產科
https://www.kanshin.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4號2樓  
電話::02-2597-1069 (每週三休診)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