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睿牙醫台北牙周病/水雷射植牙-守護您的牙齒健康,打造自信笑

有次和朋友聊天時,我分享最近刷牙時有流血的狀況,說話的同時還伴隨著口臭。朋友說你應該是牙周病的問題,推薦我到禾睿台北牙周病診所看診,他說之前自己也有牙周病問題,也是在禾睿牙醫診所治療,這裡的醫師服務專業又細心。

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來到禾睿牙醫台北牙周病門診看診,在候診時,我發現禾睿牙醫在台北陶瓷貼片服務方面也相當專精,現場也能看到專門來到禾睿牙醫掛陶瓷貼片門診的患者,在與其他患者閒聊之下,了解禾睿台北陶瓷貼片療程能透過逼真的色澤和質感的貼片,能更有效遮蓋牙齒瑕疵,打造自然亮麗的笑容,許多網紅名人也在這邊做陶瓷貼片,難怪這麼多患者慕名而來。

進入診間後,禾睿牙醫的醫師詳細地檢查我的口腔狀態,並仔細地和我說明目前狀況,便為我制定縝密的治療方案,醫師採取水雷射治療牙周病的問題,後續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我的牙周病症狀得到良好地改善。醫師還提到水雷射除了可運用在牙周病方面,還可以運用在植牙方面,禾睿牙醫提供台北水雷射植療程,採用先進的水雷射技術,讓患者在舒適的狀態下完成植牙療程,聽完醫師的說明,若未來有植牙的需求,我應該也會選擇禾睿的台北水雷射植牙門診。

多虧禾睿牙醫診所的醫師們,讓困擾我許久的牙周病問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如果您正在尋找台北水雷射植牙、牙周病治療、陶瓷貼片等服務,禾睿牙醫會是您的優質選擇。

 

 

 

禾睿牙醫診所官網:https://www.models-smile.com/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

電話:02-2820-2608

看診時間:

週一~週六早上(AM 09:00 ~ PM 12:30)/下午(PM 14:30 ~ PM 18:30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redcross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